MakeUp 2016春妝繁花盛開妝│Dior岡維拉花園的輕柔粉彩少女妝

16-01-30-02-24-39-363_deco

今年的春妝比以往年更為輕甜柔美,看完歐美各大牌的超模們春季彩妝大片,真的好想去美麗的花園去玩呦!!(默默的把自己拉回到現實)

NicoleLiLi就在突然溫度驟降又風雨飄搖的冬夜裡,一個人家穿無袖洋裝拍今年的2016第三個仿妝彩妝照片,「oh~真的好冷!!(結冰中)」。

16-02-02-00-55-59-178_deco

2016年的兩個超撫慰人心的流行主色「玫瑰石英粉」與「寧靜粉藍」中,而今年Dior維持一貫品牌很重要的花園元素,在這兩個主色中所發表的限量彩妝,真的就非常非常美!

(Dior每次出限量款,妮都好想買悠~恩~閃光!恩~我承認我是鐵粉啦),直接跟妮一起先來膜拜一下Dior繁花盛開的春季彩妝世界吧!

pj-61-5d-a3-7f-spring_look_2016_cover_prehome8494611953520089099

看了Dior的「岡維拉花園的輕柔粉彩少女妝」真的是太美了(大心)!,

NicoleLiLi 忍不住想挑戰畫畫看這麼繽紛的五種用色,特別是有使用到嫩綠色、鮮黃色 (這兩個顏色我真的好少用悠)!

妮覺得超有趣的,於是就翻了一下有的開架彩妝來為大家玩色示範,跟我一起來看看妮怎麼用手邊的開架彩妝來表現「繁花盛開妝」吧!不知道大家覺得好看嗎?(笑~很繽紛呦)


Dior迪奧經典五色眼影(2016 春 繁花盛開限定版

迪奧先生曾經說過:「繼女人之後,花朵是上帝給予世界最偉大的創作。」承襲對花朵的熱愛,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,以迪奧先生童年故居的岡維拉花園中為靈感,Dior 2016年春妝趨勢以輕柔粉彩及微金屬光為眼妝重點,搭配展現女性甜美的粉嫩唇色, 打造精緻又溫柔的少女妝,把彷彿春天繁花綻放的粉嫩色彩,像是嫩綠色、鮮黃色, 褐色,裸粉色,在眼妝上綻放如同花朵般清新優雅。

共兩色,#031藍色花園、#451玫瑰花園

04(97)

-->「藍色花園」:象徵諾曼地的悠藍天空,灰褐色、鐵灰色、帶有紫色光澤的白色以及杏桃色。

-->「玫瑰花園」色選:宛如花束般繽紛優雅粉紅,搭配嫩綠色、鮮黃色、褐色以及裸粉色。

Dior-Spring-Look-2016-Model-Face 

(上述Dior商品圖與模特兒形象圖,引用自Dior官網)


Make Up Item│ 使用妝品 

2016-02-02_01-41-50

A.  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#BR788 刺繡短靴

B.  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#PK353 繽紛色彩

C.   CANMAKE 唇頰兩用霜 #CL02

E.   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 #105 故作優雅

F.   REVLON晶燦耀眼潤唇蜜 #205 粉雪公主 


Eye shadow 花瓣眼妝基本色眼影  

使用A商品,可參考先前【花瓣眼妝】的教學文章http://nicolelili.pixnet.net/blog/post/188074450

16-01-30-16-14-02-065_deco 


Eye shadow 繁花盛開眼妝

1. 眼頭刷亮&下眼影打亮:使用B1(鵝黃色眼影) 輕刷在眼頭與下眼影位置,避開下眼瞼處。

16-01-27-21-04-28-828_deco

16-01-27-21-10-11-797_deco

2. 眉骨造型:使用B2 (嫩綠色眼影) 輕刷眉骨,營造青青草地的清麗眼妝感。

16-01-27-21-14-07-621_deco


Lip & Blush唇頰妝

3. 奶茶裸色妝:使用E粉玫瑰色(裸膚粉)的水潤型唇膏,記得連唇紋處(微笑)也要塗滿,塗滿嘴唇全部,再塗上微櫻花粉珠光的唇蜜增加水潤光澤感,有種清透溫柔的甜美光澤!

16-01-27-20-55-41-193_deco

4. 花朵粉嫩雙頰:使用F(唇頰兩用霜)點上笑肌處,用指腹推勻,讓雙頰紅潤有自然光澤。

 16-01-27-20-41-32-095_deco

16-01-27-20-48-02-555_deco

16-01-27-21-18-57-457_deco

NicoleLiLi 這次嘗試平常很少畫在眼妝的顏色,真的讓眼妝繽紛得像花園似的,其實上眼妝其實最重要的技巧就是「由淡到深,分次疊擦,輕柔暈染」,可以用眼影刷把由淺到深眼影,分次輕柔仔細刷上,再準備乾淨鬆軟的刷子,把不同眼影界線仔細暈染乾淨。這次「繁花盛開妝」文中,強調如彷彿進入初春花園似,輕柔粉彩與微金屬光的繽紛眼妝,搭配很淡很輕的裸膚玫瑰唇色,完成那種淡淡輕柔粉彩少女妝。

16-02-02-01-03-32-653_deco

16-02-02-01-04-45-016_deco


~Thanks for your reading~

喜歡這篇文章,幫忙 NicoleLiLi 按個推文跟FB讚吧!! 妮們的支持能給我大大的寫文動力悠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colelililove

16-02-02-00-48-04-464_deco 

Click↑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  www.facebook.com/nicolelililove

arrow
arrow

    妮可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