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STE 台北✿ 美式冰淇淋│Emack & Bolio's 信義誠品店│美式疊疊樂冰淇淋+棉花糖甜筒~繽紛好玩又好吃 @ Taipi 信義誠品4F ( 捷運市政府站美食) 

Emack & Bolio’s美式疊疊樂冰淇淋

~✿ 冰淇淋也玩恨天高✿  ~  

 妮終於望穿秋水的把姊妹們盼回台灣了,在閨蜜群歸國聚會中,回國的妮可姐姐 Daisy 早就指使“胖妹”要吃「好吃的冰淇淋」!

(沒錯,她從小到大非常愛在大庭廣眾下這樣大叫我本人“胖妹”)

17-05-12-00-17-15-638_deco

在群裡身為“美食擔當”的妮可莉莉 Nicole LiLi 我,立刻拿出美食口袋名單 (翻翻~冰淇淋項目)。

 

立刻就在群裡貼上擁有著濃濃美國魂Emack & Bolio's 信義誠品店】連結,

立刻就大獲閨蜜群的強力贊成和like❤,

就一起來看看我們與冰淇淋的幸福約會吧!GO 

17-05-04-19-43-05-181_deco

沿著 信義誠品 的手扶梯上到4F,很容易看到左手邊醒目櫃位,Emack & Bolio's 就在那裏呦! 櫃位是以鮮艷綠色做裝潢,是活潑簡潔的美式風格。

首先迎接我們的是這隻笑咪咪的自由女神造型的(胖) “小乳牛女神”,哈哈,仔細瞧,小乳牛女神手上拿的不是火炬,是冰淇淋呦!!!

17-05-04-19-36-13-591_deco  

完全就是很好殺底片的小乳牛女神,真是古錐!!! Emack & Bolio's買冰淇淋時,別忘記跟這位(胖)女神合照喔!!

17-05-04-19-41-30-643_deco

跟著妮一起來吃這好玩的恨天高冰淇淋吧!走~


Emack & Bolio’s  │ 品牌介紹

Emack & Bolio's 是美國的超人氣冰淇淋品,目前全球世界超過35間分店,2014年在亞洲的泰國曼谷設立海外首店,2015年在香港開設海外第2店,2016年登台。

Emack & Bolio's 曾在2013年榮獲「波士頓」與「紐約」最佳冰淇淋店!!這些很棒的媒體報導都有在店裡牆上掛著呢!

 起源自美國波士頓,迄今已風靡全球41年,而台灣的 Emack & Bolio's 信義誠品店是亞洲第五站,也是台灣第一間分店!

17-05-04-19-45-32-435_deco

Emack & Bolio's 由律師及嬉皮士Bob Rook創立於1975年,冰淇淋標榜 super premium 的 純正美式口味,而在甜筒口味的選項更有各式巧克力、繽紛榖片、還有香脆米甚至是棉花糖可供選擇。

17-05-07-13-21-19-129_deco 

Emack & Bolio's 強調在官網能查到所有產品的製作原料,加上Emack & Bolio's 那好玩的吃冰樂趣體驗,就是能把一球一球無限堆疊的恨天高的冰淇淋!(看一球一球疊上去時真的很有療癒感呢~)

 

17-05-04-20-07-50-144_deco 

<資料整理摘自:Emack & Bolio's 官方粉絲頁> 


 Emack & Bolio’s  │ 店面介紹 

我們是假日的下午時間來吃的,當妮跟姐妹們跟小乳牛女神拍完照後,霎那間吸引滿滿的人潮!(所以妮是店家招財貓無誤~Haha)

(還好我們在店內坐滿滿客人前,搶先派姊姊和好友去佔了一個桌子,而我也已經拍完空景,謝謝小乳牛女神保佑!) 

17-05-04-19-42-04-855_deco

排隊的時候可以先看看產品櫥窗研究一下要選那些,妮問了一下害羞的小店員平日大概3-5分鐘內就可以輪到,

 

好奇心旺盛的我跑去看了之前沒吃到的巧克力櫃,心裡盤算著要吃甚麼口味呢?

17-05-04-19-38-15-332_deco 

 到了讓我點餐前後,正在前台盤算著要吃甚麼口味呢?(我和害羞的可愛店員妹妹)

17-05-04-19-39-19-497_deco 

放著撒在聖代上的配料

  

現在Emack and Bolio's 有內用區域,擺了四個小圓桌 (挺搶手的呦!) ,可以跟姊妹聚在裡面開心聊天~ 

 店內牆上是美式嬉皮的塗鴉,很活潑的美式風格~

 


  Emack & Bolio’s  │ 冰淇淋&甜筒 ‧ 口味介紹 

台灣的Emack & Bolio's 有31種口味的冰淇淋(有4種賣光),除了各式繽紛的甜筒之外,還有冰沙、奶昔和手工巧克力,種類還豐富呢!我們這群貪吃團這次可是都是吃齊了呦! 

 17-05-04-19-42-33-535_deco 

患有貪吃症和看到喜歡的東西,就有嚴重選擇障礙的妮可莉莉NicoLiLi,就勞請害羞的小店員跟妮說明了一下,目前精選出最受歡迎31種冰淇淋、3種雪酪和3種優格口味( ~讓我好糾結~)。 

店長特別幫我介紹了,如果第一次來的新客人可以試試,1975年創店時研發至今的經典口味,「棉花糖OREO巧克力三重奏」以香草冰淇淋、OREO餅乾、棉花糖與巧克力醬混搖出的香甜口味;還有為嗜吃巧克力口味者設計的「重度巧克力上癮」,以巧克力慕斯冰淇淋混合巧克力碎片,強調了搖滾樂團史密斯飛船(Aerosmith)主唱Steven Tyler都無法抗拒。

17-05-04-19-44-32-642_deco

超漂釀的甜筒有9種口味 (待會拍可愛的本人給你們看)。Emack & Bolio's 還有冰淇淋pizza 和香蕉船系列,可以選擇。

本人來了來了!甜筒口味的選項更有各式巧克力、繽紛榖片、還有香脆米跟棉花糖可供選擇。

 



 經過一番天人交戰,我們終於決定好了!將將將 

拿到冰淇淋拍起照來真的超有戲劇張力的,本來是想說剛剛吃完中飯,我們女生3個人共享一支冰淇淋解解饞就可以,殊不知完全抵擋不住點超多的!

 

17-05-04-20-09-49-789_deco 

先來介紹我手上的這支吧!

17-05-04-20-08-42-651_deco
來看看沒有美肌模式的冰淇淋~( HaHa~看著一球一球疊上去真的就超有療癒感!)

【冰淇淋 三球$250 (上→下) / 太空蛋糕(15)+ 謎情深紫脆片 (19)  + 重度巧克力上癮(3) ;甜筒/ 棉花糖FRUIT LOOPS  $50元】

 

17-05-04-20-07-50-144_deco 

如果不是像妮一直被豬附身的新客人,建議一個超級經典的組合,可以點【冰淇淋 / 重度巧克力上癮(3) ;甜筒/ 棉花糖FRUIT LOOPS 

這球冰淇淋都是大家必點的招牌款,“重度巧克力上癮”的巧克力超級超級濃郁的~好濃~好濃啊!! 一吃真的會上癮! 

 

17-05-07-13-20-54-145_deco

而棉花糖FRUIT LOOPS 甜筒是拍起照很有效果的鎮店甜筒,繽紛多彩的彩色水果穀球,淋上棉花糖,吃起甜心拍起來也可人呢!

我手上最上面那球冰淇淋“太空蛋糕”是我最喜歡的味道,因為妮喜歡濃濃奶香,太空蛋糕則是加入美麗的紅絲絨蛋糕、還能吃到餅乾,冰淇淋球那紅紅的就是是紅絲絨蛋糕呦!

妮很喜歡這款太空蛋糕,除了甜中還是甜 ( 你們也知道老美的口味~),滿滿濃濃的奶香味兒,舔一口真的是會讓人很有幸福感,但還是連舔好幾口都還是甜甜甜呦~( 螞蟻嗜甜者一定會喜歡的)。

而我手上的中間那球就是“謎情深紫脆片”,是覆盆子優格冰淇淋加入了黑巧克力脆片,但是還是口感濃郁型的,吃起來一點點微酸的美式甜味覆盆子。

17-05-04-20-09-23-148_deco

再來介紹我姐姐的那一支 (她叫我自己拿去拍照,和好友們狂嗑了起來) 

【冰淇淋 兩球$190 (上→下) / 阿方索芒果雪酪26)+ 棉花糖OREO巧克力三重奏 (7)  ;甜筒/ 巧克力 $50元】

“阿方索芒果雪酪”的是走清爽水果路線,有著微酸帶甜的芒果冰沙口感,適合糖分攝取沒有太極度渴望的客人。

 

17-05-07-13-19-24-740_deco

而另外一個經典口味“棉花糖OREO巧克力三重奏”,是以香草冰淇淋、OREO餅乾、棉花糖與巧克力醬混搖出的香甜口味,跟重度巧克力上癮”這兩球冰淇淋都是很推薦必點的招牌口味。而甜筒來說我喜歡巧克力底的,雖然棉花糖甜筒拍照好看,我還是喜歡巧克力那種濃郁的口感,很搭呦!

17-05-07-13-20-05-543_deco

 

真的點2球以上,拍起照來真的很漂亮呢 (完全是視覺系),我跟姐姐一人一支挺可愛吧!(嘻)

 

17-05-07-13-18-53-599_deco

 

最後因為配合我一直拍照,有點融化了,我們就跟店家要了紙杯,大家可以一起分享,甚麼口味都能吃到呢!

 


Emack & Bolio’s  │ 冰沙 $170 

因為我們後來有點口渴,又跑去加點的冰沙 (完全是豬附身的一群少女)

17-05-12-00-16-21-956_deco

豬少女團點的是“沁涼夏風”,是檸檬汁、檸檬雪酪、氣泡水跟覆盆莓的口味,如果是跟男生朋友一起來,或是比較喜歡清爽口感的冰品,可以點呦!酸酸甜甜的超級大杯!(其實我看店裡來男生也是猛嗑冰淇淋呢!) 

 

 來張沒有美肌的冰沙本人,很有份量感呦!(單手其實很重)

 

 

冰淇淋還沒吃完,我就認真的拍起照來,真的好大杯有沒有,

一拿到手上,拍著拍著~

~哈哈~我~怎~麼~那~麼~可~愛~啦!!! 

 

17-05-12-00-15-54-689_deco

 


 

Emack & Bolio’s  │ 手工巧克力 

 

 在狂嗑完冰淇淋後(非常飽),然後我們豬少女團就要告自搭車回不同的縣市回家,我就再跑去挑了一下手工巧克力,準備拿回去給妮媽咪配茶吃。

 

17-05-07-13-25-05-974_deco

 

因為巧克力實在是大多口味了,店長很熱心地幫我解釋,我才發現原來他們家的巧可力也很有來頭呢!

  

有漂亮的禮盒包裝呢!

 

 Emack&Bolio’s巧克力師 Michael Murphy擁有20多年製作手工巧克力的經驗!他製作及沾裹超過100種有趣的各式巧克力,他家的手工巧克力,如同Emack&Bolio’s冰淇淋一樣,很有美式繽紛活潑的特色,各式果仁,布朗尼、OERO等等的口味!(再次深陷選擇障礙)

 妮深陷選擇障礙,最終選了三片解解饞 (再返家途中就被我邊走邊偷開來吃了)

分別是OREO卡茲脆(左下)、椰絲棉棉香(中間)、腰果脆脆酥(右下),口感完全不同,但是相同的是每一口都吃的到手工巧克力真材實料,很濃郁的巧克力香。

 

還有幫我用可愛的小袋袋裝呢 (好貼心呦)。

  

 謝謝很熱心可愛的小鮮肉店長

17-05-12-00-17-48-951_deco


Emack & Bolio's 冰淇淋完全就是和女孩子來拍照呀 ! 1球冰淇淋加上甜筒就快跟和我的臉一樣大,哈哈~我們還是能嗑完3球加棉花糖甜筒 (真的是讚到不要不要的)

 

17-05-07-13-20-32-806_deco

 如果到信義商區逛街吃飯,來Emack and bolio's 信義誠品店點一支冰淇淋,開心的在信義區走走晃晃很愜意呢!(光是看疊疊樂的冰淇淋心情就是大好)

17-05-04-19-43-49-017_deco 

療癒感十足~甜甜香濃的口感和繽紛可愛的甜筒,馬上能擄獲人心,獲得甜笑一枚。

17-05-04-19-46-30-470_deco

 

其實 我看到在 Emack and bolio's 不只是女生們,也好多男生也來買呢, 

除了超多口味可以選擇外,也有雪酪、冰沙、手工巧克力可以選擇呦!,

 

下次來到信義商圈這裡,別忘了來試試冰淇淋能疊多高!

和可愛的小乳牛(胖) 女生合照呦~(好胖超可愛的啦!)


Emack & Bolio’s  │ 信義誠品店 

 

02-27652596

 

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F (信義誠品)

 

週日至週四11:00~22:00,週五、週六11:00~23:00

官網:www.emackandbolios.com

 

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mackandboliostw/

 

Instagraminstagram.com/emacktw

 


 ~Thanks for your reading~

喜歡這篇文章,幫忙 NicoleLiLi 按個推文跟FB讚吧!! 妮們的支持能給我大大的寫文動力悠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colelililove 

 

17-05-12-00-16-50-230_deco 

Click↑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  www.facebook.com/nicolelililove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可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