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的天然草本保養品牌

蕾莉歐L'ERBOLARIO X 蜂王漿潤澤美髮系列 

16-10-23-20-15-45-682_deco

 記得幾年前去義大利的佛羅倫斯玩時,在熱門大景點“聖母百花大教堂”旁的藥妝雜貨店,小小的一間店擠滿了亞洲顧客,全是來掃貨「蕾莉歐L'ERBOLARIO 」,妮當時也是站在義大利的石板路乖乖為她排隊 (歐洲的石板路真的很難走,想到都腳痛),失心瘋又開心掃了兩大袋扛回台灣~

 16-10-23-20-04-18-390_deco 

「蕾莉歐L'ERBOLARIO 」是義大利的天然草本品牌,全系列產品訴求的完全來自天然草本,所有產品皆萃取自“植物及純植物精油”,就是給人一種很歐洲莊園的自然優雅氛圍,NicoleLiLi 真心覺得,“女人長大後,就該用好東西”,真的對自己很好的東西。而「蕾莉歐L'ERBOLARIO 」就是用過就知道,一種簡單純粹的美好。 

 IMG20161017132621_mh1477089496321 


 我有電棒控,這十年來幾乎天天用電棒捲做造型,頭髮除了變得極度乾燥外,也很容易斷裂,加上每個月都會補染“小白”( 哭~我有小白遺傳~想到這個真的很想大哭,尤其是髮際分線區常常有小白炸開~ ),真的是歲歲年年都在摧殘自己的頭毛,是屬於挺嚴重受損乾燥的髮質,回憶起我的美髮之路,一路走來真的超級認真艱辛,就為了尋尋覓覓好用洗髮精和護髮乳。 

IMG_20161021_161645

所謂久病成良醫,妮這種重度傷害的髮質,又常常在國外出差旅行,外面可是沒有台灣服務超好價錢又便宜的美髮沙龍,身邊沒有專業的髮型師好好幫忙照顧自己的頭毛時,這種時候就要給自己帶上好東西,悉心照顧好自己。

 IMG_20161021_162429

這次10天的又乾又冷的美國紐約行,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飛行,我的頭髮已經乾到在機艙帥氣的飛揚起來,還好我聰明伶俐的我,帶著「蕾莉歐L'ERBOLARIO X蜂王漿潤澤美髮系列」,才能確保我在大蘋果的旅行照片,能繼續追求一種華麗的自拍氛圍!! (翹小指~喝茶狀)。這篇美髮文章和拍照都是在美國的公寓裡完成的,在美國超冷冬天的浴室裡拍洗髮照,真的有夠冷的,真的是用生命在寫這篇美髮文。(抖~我現在就包得跟熊一樣在打文章) 

IMG_20161021_151216


 蕾莉歐L'ERBOLARIO │ 蜂王漿潤澤美髮系列 Effetto Reale

 蜂王漿潤澤美髮系列,這個系列有四個品項:

♥ 蜂王漿潤澤 洗髮精 

♥ 蜂王漿潤澤 護髮膏 

♥ 蜂王漿潤澤 護髮膜 

♥ 蜂王漿潤澤 護髮精華乳 

 有頂級的蜂王漿精華配方的美髮潤澤系列,使用完洗潤護後全系列的髮質,真的是變的超級有生命力的!!變得是強韌又柔順 (我的手一直滑摸自己頭髮~)

IMG20161017132953_mh1477081982114


 來吧!我們洗頭去...........

IMG_20161021_151801


蜂王漿潤澤洗髮精 │200ml / $ 800

Effetto Reale-Intensive Nourishment Shampoo

清潔是“最最最”重要的,對我來說最好的洗髮精,沒有化學香味,連味道不好聞沒關係,起泡效果普普通通真的最好,更好是透明狀,因為表示真的天然,化學添加物最少。清潔做得好,頭髮就會好!

IMG_20161021_152553

成份:蜂王漿萃取、蜂蜜、木芙蓉,甜橙花萃取

 IMG20161017134732_mh1477097893419

這款蜂王漿潤澤洗髮精,針對我這樣極度乾性及受損髮質,有來自天然滋潤的蜂王漿、橄欖、板栗和椰子的天然萃取,而我最在意洗髮精的起泡的界面劑活性劑,蕾莉歐是使用來自椰子油、橄欖油提煉而成的植物性界面活性劑 (這真的是值得掌聲鼓勵鼓勵),是完全適合每日使用,都不怕化學介質來堵塞頭髮毛孔。(呼~真安心)

IMG_20161021_134509  

這洗髮配方使用起來是一種天然的滋潤感,能在清潔頭髮和頭皮同時,很能感受到成分裡,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和滋養的天然植物精華。

IMG_20161021_140135

我通常每週洗2~3次頭髮(我的頭髮很長呢),可以依頭髮的多寡取適量於手掌中,我每次大概是用兩個50元硬幣大小,通常會洗兩次,因為我有用髮蠟和髮膠造型品的習慣,第一次是先將頭髮表面的造型品沖洗掉,第二次再很認真將洗髮精起泡,並用指腹輕輕加以按摩頭皮,泡沫是自然的起泡感 ( 這點我很喜歡),不是哪種很容易又白又澎的起泡 (這種的我超怕),洗髮全程我都是用溫水沖洗。 這款洗髮精有著淡淡的天然蜂蜜香,洗起真的好舒服又好安心~ 

IMG_20161021_141410


 蜂王漿潤澤護髮膏  │125ml / $ 880

Intensive Nourishment Conditioner- dry and damage hair

這是天然草本配方中,讓我很有感覺的護髮膏,又不會有黏黏膩感的護髮膏,因為常常訴求天然有機的護髮膏,為了不添加神奇滑潤效果的矽靈和界面活性劑,常常弄得會油油的洗不掉,但這款不僅護髮有感,而且沖洗上的潤澤感也很好,真的不錯。也是有著自然的蜂蜜香味,搭配著乳油木果油味道,我自己覺得有種淡淡的焦糖味,是舒服的香味。

 IMG_20161021_153158

成份│ 蜂王漿、蜂蜜、木芙蓉萃取、乳油木果油、印加果籽油、歐洲板栗萃取

IMG20161017134605_mh1477089669625 

我每次洗淨頭髮後,都會取兩個50元硬幣大小塗抹於頭髮上,會特別避開頭皮,等個起碼五分鐘後,再用溫水洗淨即可。

 IMG_20161021_142914 

因為我的頭髮經常染燙造型,又比較長,我使用的量是這樣 (比較多一點),除了頭皮外,全部頭髮使用,如果髮質狀況正常,可以使用1/2的髮尾長度,就能達到很好的護髮效果。

 IMG_20161021_210001 

使用義大利種植的歐洲板栗萃取,有豐富蛋白質,真的讓我覺得護完髮,頭髮有變強韌;而蜂王漿、蜂蜜、木芙蓉,苦橙的草本萃取,訴求讓髮絲有自然光澤。 

IMG_20161021_143421

護髮膏的油脂是添加秘魯的印加果籽油,乳油木果油、荷荷芭油 (突然覺得成分好可口美味),沖洗完不會黏黏油油的,頭髮很好梳理,變得挺有彈性的。來自地中海芥菜萃取的植物醇,能有效防止髮絲分叉、斷裂,保持頭髮的健康亮麗。

IMG_20161021_144335


蜂王漿潤澤護髮膜│ 150ml / $ 1180

Super-Nourishment and Repair Mask for dry and damaged hair

每週一次給頭髮敷髮膜,對我來說是超級重要,不管是自己在家包熱毛巾,或是帶去美髮沙龍專業護髮,適合像我們這種重度造型的,如果頭髮狀況不錯的髮質,可以2周做一次髮膜的頭髮護理。

 IMG_20161021_154707

成份│乳木果油、小燭樹蠟、地中海芥菜萃取

IMG20161017135249_mh1477092222722

有著這系列的重要成分蜂王漿與草本植物精華,和添加秘魯的印加果籽油,油木果油,會讓頭髮有自然的健康光澤,特別添加小燭樹蠟,等於是幫頭髮打天然蠟,頭髮就會有美麗的天使光 ( 頭髮好漂亮呦!)。使用後會很明顯感覺,頭髮變的強韌有彈性呦!

 IMG_20161021_145113 

下面是我自己兩種使用的髮膜的方式:

1. 一般護理:洗髮後,用兩個50元硬幣大小,均勻的塗抹在髮尾或是受損較嚴重的頭髮上,停留5~10分鐘後,再洗淨。

IMG_20161021_150204

2. 深層護理:當頭髮狀況特別不ok時,除了一般護理的步驟後,我會用很熱水擰好的毛巾,將抹上髮膜的頭髮給包起來,停留約10分鐘後,等於居家的瞬間護髮,然後再洗淨。

IMG_20161021_152103


蜂王漿潤澤護髮精華乳│ 30ml / $ 1280

Intensive Treatment Repair Serum

臉乾我們會記得要擦保養品,那頭髮乾當然也要擦一下精華乳呦!尤其是洗乾淨後,擦上護髮的精華乳是最能吸收的,而記得在吹整造型前能有個油脂做個防護,都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美髮小Tips,

IMG_20161021_153646

 成份│蜂王漿胺基酸、印加果籽油 

 IMG20161017134817_mh1477092183937

主要含有蜂王漿胺基酸、天然植物油萃取、印加果籽油和橄欖油,可以保護受損嚴重的部位的頭髮,特別是能髮尾分叉斷裂感減輕不少,也能隨時補充秀髮的潤澤感

IMG_20161021_154054 

我自己是乾濕兩用,溼用是在洗淨後吹整前,均勻噴抹於髮尾上免沖洗。乾用是我在電棒造型前塗抹在髮尾,當成抗熱乳保護頭髮。

IMG_20161021_163129


我的頭髮是屬於很毛躁的,髮尾極乾,頭髮因為經常染燙和做電棒造型,髮尾很容易斷裂,加上時常熬夜寫稿頭皮也容易出油,還有青春不復返後的掉髮困擾,所以我對於髮品的選擇就非常認真小心。 蕾莉歐L'ERBOLARIO 的蜂王漿潤澤美髮系列,讓我覺得頭髮變得強韌健康很多,不容易斷裂,柔順光澤度我也挺滿意的,下面是我我洗護完直接上完電棒捲的髮質,光澤柔順度都很不錯呦! 

希望分享的這4個產品,能幫忙到長期染燙,或是有乾燥脆弱的髮質困擾的大家喔!

L'ERBOLARIO 蕾莉歐,所有商品都不做動物測試,提倡國際化妝品人道守則,因此會在外包裝上看到兔兔的LOGO,代表著不做殘忍的動物實驗。 

16-10-21-21-08-19-070_deco

想要了解更多蕾莉歐的資料,http://www.lerbolario.com.tw/


  ~Thanks for your reading~

喜歡這篇文章,幫忙 NicoleLiLi 按個推文跟FB讚吧!! 妮們的支持能給我大大的寫文動力悠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colelililove  

16-10-23-20-03-00-176_deco

Click↑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  www.facebook.com/nicolelililove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可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