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2017 Instagril 超模底妝雅詩蘭黛 粉持久氣墊好棒棒

Estée Lauder Double Wear Cushion Stick

2016-09-29_12-47-01

今年最吸引NicoleLiLi眼球的「Instagirl」(社交軟體Instagram極受歡迎的女孩),應該就是坎達爾‧珍娜(Kendall Jenner),19歲登上今年美國VOGUE 9月封面。舉凡她代言拍攝的照片廣告,這種有點冷艷又精緻的繆思臉蛋,總是超吸引我。

 Estee-Lauder-Double-Wear-Nude-Cushion-Stick  

到了周年慶必敗補貨的推薦時間,NicoleLiLi最常被問的彩妝問題,應該就是「粉底」了。最近試用很多粉底新產品,而Kendall她代言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10月上市的「粉持久氣墊好棒棒」,我當然更是迫不及待來幫大家試用報告。(暈~妮對喜歡的人真的很沒有抵抗力!) 

16-09-26-16-14-00-985_deco

文章標籤

妮可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ark Beauty  富江仿妝 & 緊緻小臉易容術

暗黑美艷學 ✦  一眼難忘又孤傲冷豔的性感美麗!

15-12-31-14-18-53-592_deco 

2016年一開始,先來個令人一眼難忘的「暗黑仿妝」吧!這種風格需要強大的氣場去駕馭。而「暗黑美學」的代表人物,讓我第一個想到就是「無止盡增生繁殖的 富江” 」,那永遠不死的美豔富江,是日本恐怖漫畫的一代宗師-伊藤潤二,筆下的女主角,她的美貌只要任何人看到她都會愛上她,接下來就會發生恐怖慘忍的事情。

NicoleLiLi 運用簡單的修容小臉技巧,搭配白皙無暇的微霧感底妝,和飛揚小貓眼線,和紅色漸層咬唇妝,「冷豔富江仿妝」是那種一眼難忘又孤傲冷豔的魅惑性感!實際完成後不會恐怖呦!(拍拍,不怕不怕~)

下圖:NicoleLiLi 參考『富江』電影合成圖像 (大驚 !!! 其實我看到合圖時也被嚇到~)

23765263440_c3b51da12a_o

文章標籤

妮可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Rich Girl Hair Style. LOOK

微捲乾淨的清新氣質髮型 ‧ Rich Girl Hair 富家女髮型 ‧ 6步驟 DIY電棒捲教學 @ 2016時尚流行髮型 

15-12-22-15-26-52-821_deco 

2016年春夏時尚圈一股清新、自然、不造作的裸感風,襯托女性乾淨的清新氣質。歐美時尚媒體命名這樣的髮型為「rich girl hair富家女頭」,可以再大牌秀場模特兒看到這類髮型。許多歐美時尚媒體也預估「rich girl hair」將會是2016年最熱門的趨勢!

文章標籤

妮可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  VA VA VOOM 平價輕奢食尚 • Taipei • 義法創意餐廳

精品時尚達人 x 世界調酒冠軍  x 頂級知名餐飲團隊 

16-12-15-19-35-55-840_deco

如同置身歐洲皇室童話中,公主與騎士的浪漫邂逅,在 VA VA VOOM 裡,一場盛大的花園派對正要開始綻放。騎士就在派對裡走向妳,訴說著憧憬的雙眼,那是愛戀在悄悄綻放。

是NicoleLiLi 第一次來造訪就一直出現腦海的畫面,跟著妮一起來看看這令人怦然心動的 VA VA VOOM。 

IMG_20161129_162241

(-未成年請勿飲酒/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-)


  VA VA VOOM │ 經營理念 

"VA VA VOOM"是源自於法文象聲詞,性感時尚的意思,也是超跑狂野的引擎聲, 由命名就能感受到餐廳品牌訴求的是時尚奢華。

VA VA VOOM 的董座,是前施華洛世奇總經理王孝璿Leo ,與紐約、杜拜留學吸收頂端浮華生活養分的品牌總監Shahad,由這兩位時尚精品達人共同創立。

IMG_20161120_111841

( 左起:VA VA VOOM 董事長Leo、NicoleLiLi、品牌總監Shahad 合影)

 "讓生活成為時尚,讓時尚成為美食",舌尖上的美學時尚,即是VA VA VOOM的經營理念, 讓餐廳結合了華麗、時尚、品味,還有精品的概念。  

IMG_20161129_164354_mh1480409089654 

左起:妮可莉莉與VA VA VOOM 品牌總監Shahad合影)

文章標籤

妮可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│SKINCARE 派對前10天的“上鏡臉V計劃” 

10 天緊緻有感 VICHY 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

 IMG_20161013_120659

開心要進入年底最喜歡的派對季節了, 可卻也是女生們「顏值競爭比賽」的最高峰, 尤其是現在NicoleLiLi 經常熬夜寫稿和出國, 常常整個月都要飛來飛去,對肌膚真的非常傷害的, 當早上起來看到鏡中黯沉和鬆垮垮的臉時, 真的很想咆哮:「on~No~還我25歲的青春肌膚啦!」    

2016-10-13_09-14-18

  年底有萬聖節、耶誕節、跨年與年底計劃休假, 應該是一年中產生最多照片的時候吧! 雖然有強大的美肌app能撫慰我們心靈, 可也不是每個朋友在tag時,都能先幫我們瘦臉美肌, 在這個顏值當道的社交環境裡, 有時候「靠自己努力,最可靠」   

文章標籤

妮可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