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國民面膜│SOS!熬夜肌膚的救援投手

15-11-16-13-30-31-670_deco

上禮拜有五天都在看棒球,腎上腺素激增興奮熬夜睡不著,真的好想繼續看下去(淚,在我心中,中華隊是最棒的,親 ),臉色變得好慘淡和黯沉, SOS!SOS!呼叫救援美麗投手得趕緊上場!

Nicole LiLi 將可以列入「面膜牛棚軍團」的首要條件,就是“材質”。
因為面膜運用的密封滲透壓的吸收效果,讓肌膚可以在短時間快速吸收保養成分,大家較為熟知的不織布面膜材質,而訴求材質是生物纖維膜、蠶絲(天絲)面膜,乃至於精華液塑型的凍膜,都是強調比不織布面膜分子組成的,更為細緻輕透、包覆性更佳服貼的製程技術。

有了容易吸收的面膜材質,再來就是布狀面膜最應該期待和重要的功效是「保溼」,其實當肌膚保溼做得好,自然會看起來緊緻透亮,其實,妮保養語錄:「女人不老有三寶:清潔、保溼、防曬做得好,女人不會老!」

15-11-16-01-59-18-930_deco

而「姊妹日記│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」使用的是『絲緞棉花』材質,如絲緞薄透般非常貼合肌膚,搭配衛生署核可的美白成分-熊果素、維他命C衍生物,和微量元素鑽石粉末訴求幫肌膚拋光,而山茶花萃取則是強調高潤澤的保溼成分。

連續使用幾天,這款「姊妹日記│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」,使用服貼舒適度上讓人驚豔,而滿滿的24ml精華液成分,非常親切的國民面膜價格(現在特惠活動每片$17),極好的保溼效果讓人滿意,搭配有效的美白成分,長期使用透白效果應該會更加明顯。


使用方式:

1.面膜的精華液份量沉甸甸很扎實,有滿滿的24ml精華液成分

15-11-16-02-13-01-277_deco 

2. 絲緞綿滑的材質非常服貼,材質延展性也非常好,因為超纖薄,所以拿取時要稍微小心點不要勾破了。 

15-11-16-00-52-15-923_deco 

3. 拿下來時,臉真的超級保溼的,喝滿飽飽的精華液,超級Q彈!臉變得又亮又白。

15-11-16-01-26-35-363_deco

15-11-16-01-24-03-675_deco 

4. 這次照片,我敷完沒有擦任何底妝,畫個眼妝、口紅、腮紅,氣色真的超好的。有驚豔到!

15-11-16-01-51-09-029_deco 

喜歡這篇文章,幫忙 NicoleLiLi 按個推文跟FB讚吧!! 妮們的支持能給我大大的寫文動力悠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colelililove 


 商品資訊:

姊妹日記│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│10片/盒 

→連結│ http://goo.gl/YE43Es

4003863916pic_big_459348

15-11-16-01-47-37-917_deco

→材質│0.21mm纖薄的絲緞棉花布膜,含24ml精華液

15-11-16-00-59-56-468_deco

→成分│熊果素/維他命C衍生 ( #衛生署核可有效美白),
鑽石粉末亮白/山茶花保溼成分

原價$250/盒 (特惠活動2盒$350,任選1盒$175),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呦

15-11-16-02-42-33-425_deco

#ncLOVE推薦 #姊妹日記 #國民面膜 #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 #高CP值面膜 #17元_片 #絲緞棉花材質  

15-11-16-13-34-23-850_deco 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可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