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Xperia™ Z5 我的美機降臨  ♚

15-12-19-22-05-06-530_deco 

SONY Xperia Z5 美機入手一週間,來看看NicoleLiLi的女人心得吧~  

SONY就是SONY,還是NicoleLiLi從小到大的記憶裡,那是最美麗的她,挑選了一襲墨綠絲緞禮服的優雅登場,說真的這種顏色很難駕馭!!

 divider4

 15-12-20-03-02-06-470_deco

標準SONY簡潔內斂的方角造型,

手感握著那種再熟悉不過的優雅質感,
『經典』就是這樣,真的不用每代換造型,

稍微一點小改款就好,

就是日本純正基因做出來的頂級工藝細節呀!

15-12-20-02-49-40-760_deco

NicoleLiLi突然有一種莫名感慨,

這是自己身在台灣顯示器製造業的感嘆!

集團裡的研發Showroom裡也總是放些SONY旗艦系列商品。(嘆一口好長的氣~)

divider4

 這手機怎麼拍都挺漂亮的,先來一張和Xperia Z5的連拍吧!

15-12-20-02-56-32-580_deco

精密雕刻的金屬邊框,優雅時尚外型,

以及霧面玻璃背板,傳遞微涼精緻手感。

(大家參考官網圖片細節)

Sony-Xperia-Z5 

女人挑選手機也沒別的,

跟男人看女人一樣,漂亮最重要,

像選一本書,封面不吸引人,

實在很難會去想翻它是多有內涵的!!

15-12-20-00-40-27-319_deco 

5.2吋螢幕154克, 7.3mm很纖薄~

手感剛剛好~我喜歡

(看張SONY官網圖吧~因為我可能要投胎才拍得出來)

 xperia-z5-green-img3-800x626

divider4

3C商品才疏學淺的我,沒辦法寫出像大大們很專業的3C文章,但是說到螢幕(顯示器)的製程和技術,因為自己工作所屬集團是全球的中大型顯示器重要供應鏈的一員,常常有機會接觸到最新的顯示器製程。

15-12-20-13-48-31-443_deco

Full HD 4K 螢幕面板,大大小小的從手機到電視的面板貨源大家都拿得到,但是SONY真的很強就是電視的色彩調教技術 ,雖然這Z5是1080p的螢幕,不是時下最流行的4K螢幕。 

但SONY長久以來在電視顯示器的顏色調校Know-how讓人佩服,(這是我聽我們集團董事長親口說的),兩個主要技術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、 X-Reality for Mobile 讓SONY手機畫質更上一層樓。 

15-12-20-13-49-39-443_deco 

SONY Xperia™ Z5 主打4K UHD錄影 這個NicoleLiLi就不示範給大家看了

你能想像女生把自拍照放在4K螢幕上看嗎?應該會害那個女生自信心完全崩潰吧!!

(所以sorry~我是沒辦法血淋淋的用Z5拍的4K原檔見人的~逃跑ing~我的美圖秀秀和PS呢!救人呀!)

15-12-20-00-58-28-719_deco  

因為我常需要在集團Showroom去Demo(或被Demo) 4K的顯示器,非常非常非常能體會出來4K給顏色的震撼!!

只是現在好可惜沒什麼真正的4K素材,但逐漸有了像SONY Xperia™ Z5 支援4K錄影的神兵利器,相信4K普及日子不遠了~

divider4

再來說說手機對我來說,最重要的就是美型、拍照、聽歌、看影片。 

這個實體相機鍵讓手機拍照整個專業起來,(來個SONY自己的清楚圖示)

camera-feel-the-click-desktop-77b06781bfddbbdebf51e869a266baaf 

NicoleLiLi手小又留指甲,平常用手機拍照都比較難一手掌握,有了實體的相機快門鍵在拍照上就俐落很多。 

15-12-20-00-49-07-034_deco 

 divider4

 SONY 手機最吸引我的就是音質,(因為拍照功能太強大到,我是沒辦法接受解析度太好的事實!逃走~) 

15-12-20-00-35-17-211_deco  

我非常沉迷把Youtube的「中國好聲音」當成廣播在聽,很不錯的音質表現,數位噪音消除技降低環境噪音,Hi-Res Audio再現一些原音細節,都是很不錯的音樂享受。

只是不知道我是把Z5當成SONY CD隨身聽在播太久了手機機身實在是有點容易燙燙的!

  divider4

NicoleLiLi很愛在泡澡的玩手機看影片,(因為泡澡真的很無聊嘛~又很熱~轉移注意力才能泡到半小時)

還是不敢像網路上的 3C 達人們把手機泡在水裡試驗,Z5沖沖水就好啦() 

15-11-25-11-02-04-352_deco  

不過平常泡澡時候,拿來追追劇已經是我現在忙碌生活中最主要的娛樂,提醒妮們,女孩子泡個美人湯促進新陳代謝,強迫自己流流汗,對皮膚很好喔~像我就很喜歡自己泡完湯,自然臉紅紅的健康氣色! 

15-12-20-00-52-48-328_deco 

divider4

SONY Xperia™ Z5 練習幾次掌握好角度,對於女孩子自拍可是怎麼拍都好看~(笑),帶著輕薄的他,也會越來越喜歡上這種輕鬆的週末泡湯小旅行

 15-11-25-10-39-50-240_deco15-11-25-10-51-31-557_decodivider4 

~Thanks for your reading~ 

喜歡這篇文章,幫忙 NicoleLiLi 按個推文跟FB讚吧!! 妮們的支持能給我大大的寫文動力悠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colelililove 

15-12-20-03-01-08-509_deco

blog-divider-green-bow

arrow
arrow

    妮可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