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keUp 花瓣眼妝①如花朵般綻放的動人眼神

向心中最美的超模致敬 ▪  克莉絲蒂杜靈頓  Christy Turlington

 16-01-28-18-17-36-915_deco

當我們是小女孩時,會不會有一個心中最難忘的美麗海報!?那是一個我們年紀小到不知道她是誰?記得小小的我站在「她」燈箱廣告前傻傻站了好久好久……..(以前不是網路時代,很多人事物就錯過了)

 16-01-28-17-46-38-213_deco

長大後,開始接觸時尚資訊後,終於找出我心中最難忘的臉孔,「克莉絲蒂 · 杜靈頓」(Christy Nicole Turlington196912日)是90年代五大超級名模之一。

turlington

│MAYBELLINE 媚比琳廣告代言人:

拜這幾年超模回歸的旋風,歐美大牌也紛紛啟用90年代表性的超級名模。我真心覺得開心能再見到她們倩影!

Oh~心中的真的有悸動耶!當我看到Christy又再度為【MAYBELLINE媚比琳濃密精萃睫毛膏】代言時,好像又回到了小時候的我,站在「她」燈箱廣告前傻傻站了好久好久……..,她把拉我回到那個對美麗憧憬的小女孩。整個媚比琳平面廣告以美式風格基調,襯托Christy Turlington 身上紐約女性那種獨立自信,在花朵般綻放的動人眼神中也顯示了超模的神韻。

Maybelline-Lash-Sensational-Mascara

Christy Nicole Turlington 簡介:

Christy1987年開始擔任Calvin Klein的模特兒,我小時候珍藏的海報就是Calvin Klein的。Christy曾被香奈兒的首席設計師老佛爺Karl Lagerfeld,稱讚她擁有「最完美的五官」。也一直是Maybelline Cosmetic 多部廣告代言人,並也經常為國際知名精品擔任廣告代言。

Christy-Turlington-Burns-Calvin-Klein-Underwear-Spring-1998

│1990年代超模 Supermodel

下圖:《英國版VOGUE》,由知名攝影家Peter Lindbergh拍攝的經典黑白封面,記錄下才出道不久的1990年代超模們最年輕時的面孔,完美地展現了她們自然卻又生活的美。從左到右:Naoimi CampbellLinda EvangelistaTatjana PatitzChristy TurlingtonCindy Crawford

christy-turlington-12 


MakeUp │ 花瓣眼妝

不好意思自己抒發分享了少女心的追星小故事,(因為真的超級想介紹Christy她的啦!),等以後NicoleLiLi 有勇氣開始寫「精品時尚專題BLOG」後,再來寫一篇專門介紹她的,先讓回到我們實用的2016年的春妝教學文章吧!!來看看「如花朵般綻放的動人眼神」怎麼表現,一起來向妮心中最美的超模致敬吧~克莉絲蒂杜靈頓 (Christy Turlington)。l Love You~

16-01-28-17-32-44-070_deco


 Make Up Item│ 妝品

2016-01-28_10-25-40 

A.   MAYBELLINE 媚比琳 新感覺 濃密精萃睫毛膏_10ml #黑色

B.   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 #BR788 刺繡短靴

C.   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 亮眼珠光眼線筆 #BK999 純黑色

D.   Tweezerman 眉睫梳《 現名 摺疊睫毛梳》


Foundation & Eyebrow底妝&眉妝

1&2. 使用A&B商品,可參考先前的教學文章▶ http://nicolelili.pixnet.net/blog/post/183788704

 16-01-27-15-34-31-952_deco


Eye shadow & line眼影&眼線

3. 眼頭刷亮:使用B1(淡蜜桃眼影) 輕刷在眼頭與“前1/2”眼窩位置,不要超過上眼皮1/2處。

16-01-27-15-50-15-130_deco 

4. 淚溝打亮:使用B2 (淺金色眼影) 輕刷、下眼瞼與淚溝,營造微淚眼清澈的眼妝感

16-01-27-19-25-36-285_deco

5. 眼窩深邃感:使用B2 (淺金色眼影) 輕刷“後1/2眼窩位置,並來回輕刷後眼窩與眼尾連接“7”位置。

16-01-27-19-47-46-357_deco

6&7. 眼影漸層:再以 B3 (咖啡色眼影) 作為自然感上揚的微醺眼線,並用眼影刷輕輕左右來回帶消除顏色的界線案感,強調出深邃漸層的陰影效果。並連接1/2下眼瞼處,作為微醺自然的咖啡色眼影。16-01-27-19-52-11-237_deco 16-01-27-20-00-00-620_deco

8&9. 內眼線&淡下眼線:輕拉起上眼皮,搭配使用C眼線筆()來回描繪出內眼線。

16-01-27-20-04-20-411_deco16-01-27-20-10-22-123_deco


Eyelash睫毛 (刷法適合睫毛又短又稀疏的NicoleLiLi),NicoleLiLi因為剛剛嫁接上睫毛,所以這次睫毛膏就是以下睫毛進行示範。

STEP①:用A (濃密精萃睫毛膏) 外側刷頭以「Z字形」重複刷拭,增加睫毛濃密度,讓睫毛呈現如花瓣扇形綻放的效果。16-01-27-20-22-47-757_deco

STEP②:把A用直式拿法,將內側短刷頭,精準慢慢刷每一根細小睫毛,延長拉長睫毛長度,把分分根明的睫毛存在感刷出來。16-01-27-20-32-31-535_deco 

STEP③:使用 D (睫毛鋼梳),仔細把稍微糾結的睫毛膏梳開,可以表現出睫毛的根根分明的乾淨濃密感。

16-01-27-20-39-07-866_deco

媚比琳的“胖胖瓶”睫毛膏,從會開始化妝後,一直都是我的化妝包裡固定的睫毛膏班底,而這次新款的「MAYBELLINE 媚比琳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」,除了找來妮的最愛超模代言外,也強調是「保養型睫毛膏」,添加睫毛保養修護的精華液,所以睫毛膏膏體是滑潤柔滑的,反覆刷也不容易糾結成塊,是很輕鬆容易刷成濃濃長長的睫毛呢!

這次是強調溫水超好卸配方,抗暈的效果不錯,妮都用卸妝水很容易就能卸很乾淨,完全不需要使用到油性眼唇卸妝液,不過不可以愛哭和一直揉眼睛呦!睫毛膏可是會整條膏體完整脫落呦!!(畫好美妝就不要哭呦~)

2016-01-28_10-26-00

 16-01-28-18-08-43-524_deco

16-01-28-17-31-31-852_deco16-01-28-17-33-39-032_deco


這篇妝文效果,妮是希望以自然淡雅妝感呈現「花瓣眼妝感」,因為很多忠實讀者希望妮用日常妝感的方式呈現,很開心能提供一些真的能幫上忙的美麗資訊。在認真寫的「花瓣眼妝:如花朵般綻放的動人眼神」彩妝教學文章中,希望能讓大家容易運用在日常生活場合中,用自信的心情迎接美麗的自己!

16-01-28-17-38-15-627_deco16-01-28-13-59-39-344_deco


~Thanks for your reading~

 喜歡這篇文章,幫忙 NicoleLiLi 按個推文跟FB讚吧!! 妮們的支持能給我大大的寫文動力悠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colelililove

 16-01-28-19-03-04-017_deco

Click↑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www.facebook.com/nicolelililove

arrow
arrow

    妮可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