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keUp 2017 Instagril 超模底妝雅詩蘭黛 粉持久氣墊好棒棒

Estée Lauder Double Wear Cushion Stick

2016-09-29_12-47-01

今年最吸引NicoleLiLi眼球的「Instagirl」(社交軟體Instagram極受歡迎的女孩),應該就是坎達爾‧珍娜(Kendall Jenner),19歲登上今年美國VOGUE 9月封面。舉凡她代言拍攝的照片廣告,這種有點冷艷又精緻的繆思臉蛋,總是超吸引我。

 Estee-Lauder-Double-Wear-Nude-Cushion-Stick  

到了周年慶必敗補貨的推薦時間,NicoleLiLi最常被問的彩妝問題,應該就是「粉底」了。最近試用很多粉底新產品,而Kendall她代言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10月上市的「粉持久氣墊好棒棒」,我當然更是迫不及待來幫大家試用報告。(暈~妮對喜歡的人真的很沒有抵抗力!) 

16-09-26-16-14-00-985_deco

Super Model坎達爾‧珍娜 Kendall Jenner

是美國 金卡夏Kardashian家族的小妹。Kardashian家族一直是歐美娛樂圈的媒體焦點,其中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更是話題女王。金卡達夏同父異母的小妹-坎達爾‧珍娜(Kendall Jenner),14歲出道,立刻在伸展台上秒殺所有人的目光,短短4年多,已經走過時尚圈各大品牌的主秀,廣告代言接不完,更是老佛爺的新寵兒。( 照片來源:VOGUE) 

kendall-jenner-2016-september-cover-vogue-no-cl

Instagirl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年度代言人

這位超火燙的Instagirl ,在2015年更是以最年輕之姿接下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的年度代言人。雅詩蘭黛全球品牌總裁Jane Hertzmark Hudis更表示:「Kendall Jenner就是最完美的Instagirl,我們期待透過Kendall Jenner的形象、聲音、活力及超凡的社群媒體影響力,向全世界數百萬的年輕女性介紹雅詩蘭黛。」( 照片來源:美國官網)

5e29047e_107724_hero3_1.preview 


 2017超模底妝│挑戰「Instagirl超模底妝」5個簡易單品完妝 

NicoleLiLi 忍不住想挑戰,仿妝最喜歡的Instagirl,Kendall Jenner 透亮底妝和超有存在的眼妝是重點!而雅詩蘭黛的「粉持久氣墊好棒棒」,訴求的就超快速的便利底妝,妮翻了一下隨身化妝包有的棕色眉筆、大地色眼線筆、打亮筆和淡色唇蜜,只有使用共五個彩妝品來為示範,一起來看看妮怎麼表現「Instagirl超模底妝」吧!

16-09-26-16-15-05-963_deco


 Estée Lauder │雅詩蘭黛 粉持久氣墊好棒棒 14ml(共四色) $1800

16-09-26-16-28-34-148_deco 

雅詩蘭黛讓氣墊粉餅再進化,粉底液+海棉設計,搭配雅詩蘭黛的招牌金色瓶器設計,相當精緻美麗的棒狀設計,攜帶更方便很有質感,粉底質地水潤保濕,適合像我這種中性偏乾性肌膚使用。

主要成分標榜添加-玻尿酸鈉與天然的植物和水果萃取、天然巴西乳木果油、奈米懸浮金結合南海珍珠微粒、搭配茉莉與玫瑰結合的清新花香調,使用感就是舒服~ 

 16-09-26-16-17-43-903_deco

將“超彈氣墊澎澎球海綿頭”與隨轉隨出的粉底液結合,單手就能輕鬆上妝,前端海綿頭可以拆下來清洗,輕輕旋轉粉持久氣墊好棒棒上方的金環, 就可以將超彈氣墊澎澎球拆下,以肥皂和溫水清洗,擦乾後去除多餘水分再裝回去。

這個設計真的很聰明,衛生又方便 !( 底妝要乾淨,海綿保持乾淨很重要呦 ) 

16-09-26-16-28-53-953_deco 


 2017超模底妝│「Instagirl超模底妝」神速三步驟 

 早上上班前,起床跳起來的時候,常常素顏就衝去通勤,車上看自己就是有一種很黯淡的滄桑感,暗沉、蠟黃、粗糙、疵瑕、通通跑出來了。

 可是我又好懶惰不想帶那麼多的底妝產品在包包,一支好棒棒就能幫妮搞定嗎? 神速三步驟就能輕鬆完成Instagirl超模底妝~手殘也能有神乎其技。就讓妮為大家示範,繼續幫我看下去吧! 

16-09-26-16-22-29-879_deco

Step 1旋轉

取下金色瓶蓋,並慢慢旋轉瓶身底部,直到第一滴粉底出現在超彈氣墊澎澎球上。

16-09-26-15-48-04-976_deco

若粉底太多,記得往相反的方向旋轉,就能輕鬆讓粉底停止流出並回流。其實我一直很鼓勵大家嘗試新產品,這支好棒棒,真的是很智慧又方便。

16-09-26-15-52-54-865_deco

“粉持久氣墊好棒棒”的設計很智慧,每次旋轉瓶底跑出來的量約可以塗抹半臉。若是不小心擠太多出來,反方向旋轉就能將多餘的粉底吸回去! 


 STEP 2點拍

將粉底液輕輕的點壓在額頭、鼻子、雙頰和下巴。 

16-09-26-15-54-18-744_deco

可以針對疵瑕比較明顯的地方增加用量,棒狀的設計很適合局部遮瑕使用。

16-09-26-15-56-09-380_deco 


 STEP 3滑開推勻

直接以超彈氣墊澎澎球,用畫圓圈的動作、輕輕滑開臉上的粉底,

 16-09-26-16-01-25-032_deco

從臉部中央往髮際線推勻,最後輕彈創造肌膚光澤。( 但若有明顯痘疤和在意瑕疵,還建議還是要使用遮瑕膏比較遮得住)。

16-09-26-16-02-38-325_deco

在上妝的時候以感覺到妝感很服貼、非常有光澤感,遮瑕適中不錯,好棒棒含有保養保濕成分,上妝肌膚看起來很薄透舒適,清透保濕感我很喜歡。

 16-09-26-16-03-11-420_deco

而我中性偏乾性肌膚,臉頰微乾、T字部位會稍泛油光。在未使用蜜粉之前,使用完好棒棒後妝感充滿光澤感。

若天氣比較悶熱潮濕時,T字部位可以稍用蜜粉清掃,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這種光澤感、透亮乾淨的妝感,同時在上妝時也愛聞到淡淡的茉莉與玫瑰結合的清新花香。(女人嘛~)

16-09-26-15-59-59-083_deco


EYES │ 選擇棕色的眼線筆,沿著睫毛根部畫出眼線,眼尾稍稍延伸出去,在下眼瞼眼尾的位置暈染棕色眼線筆 

16-09-26-16-04-20-975_deco

 HIGHLIGT │ 眼頭的小7位置打上打亮筆,有眼頭放大效果,再打亮鼻樑,這樣會有清麗深邃感。

16-09-26-16-06-01-055_deco 

LIPS│清點粉橘色的唇蜜,配合光澤底妝,水感清透,

16-09-26-16-07-42-656_deco 


越來越聰明的智慧底妝的設計,讓我們也能輕易有大師級的化妝手感,(以前這樣的光澤清透感,可能要化妝噴槍的神技才畫得出來~)

16-09-26-16-15-59-360_deco

雅詩蘭黛的粉持久氣墊好棒棒,將底妝與專業工具結合在一起,真的有超越氣墊極限,非常輕易就能化出服貼又細緻的底妝。


INFORMATION

♦ 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esteelauder.com.tw/

♦ 粉絲團: 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steelaudertw/?fref=ts

♦活動網址: https://styleme.pixnet.net/post/209097862

16-09-26-16-16-45-143_deco


  ~Thanks for your reading~

喜歡這篇文章,幫忙 NicoleLiLi 按個推文跟FB讚吧!! 妮們的支持能給我大大的寫文動力悠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colelililove 

16-09-26-16-19-05-477_deco

Click↑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  www.facebook.com/nicolelililove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可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