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ch Girl Hair Style. LOOK

微捲乾淨的清新氣質髮型 ‧ Rich Girl Hair 富家女髮型 ‧ 6步驟 DIY電棒捲教學 @ 2016時尚流行髮型 

15-12-22-15-26-52-821_deco 

2016年春夏時尚圈一股清新、自然、不造作的裸感風,襯托女性乾淨的清新氣質。歐美時尚媒體命名這樣的髮型為「rich girl hair富家女頭」,可以再大牌秀場模特兒看到這類髮型。許多歐美時尚媒體也預估「rich girl hair」將會是2016年最熱門的趨勢!

29em53n 

▏Hair Style ‧ 富家女髮型 6步驟 Step ▏

15-12-22-14-39-09-804_deco

「rich girl hair」就是帶點微內捲的長髮,較近期火紅「睡不醒頭」的蓬鬆感與凌亂的個性感,富家女頭強調的是髮質的柔順自然感和頭髮光澤,它的內捲度大約是落在頭髮中段位置,有柔柔微微的弧度不會太強烈,「rich girl hair」看起來氣質自然,NicoleLili以簡單的 6 個電棒捲步驟,打造出富家女氣質微捲感吧!

 036

 ▏STEP 1. 『3』區造型,分成:瀏海區、外層區、內層區

 分出(1) 瀏海區 (2)外層取1/2髮量略抓成公主頭以夾子或髮圈輕固定 (3)內層區留下約1/2髮量。

 15-12-22-09-56-45-355_deco

▏STEP 2. 造型前護理

 頭髮吹至全乾,至1/2髮尾處抹上護髮精油,可於手心先將精油溫熱,保護頭髮使用電棒捲的高溫,而髮根則保持乾爽不塗抹護髮品,以避免髮根軟塌。

 15-12-22-10-02-05-389_deco

▏STEP3. 內層內捲方向

內捲氣質、外捲嫵媚,這次全以內捲捲髮方向進行,輕鬆做出清新氣質的微捲髮型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內層分左右兩區,一區分三~四束髮束往內捲,把髮束的中段處夾進去電棒捲內,往前段捲至髮根處 (撐起髮根蓬度),並慢慢鬆開夾子,把髮尾收進去電棒捲夾子裡,靜待幾秒鐘,鬆開電棒夾輕放髮束,別扯拉到捲度,重複至內層髮束完成。

15-12-22-10-17-42-347_deco 

▏STEP 4. 外層內捲方向

把外層頭髮放下,外層同樣分成左右兩區,一區分三~四束髮束往內捲,把髮束的中段處夾進去電棒捲內,往前段捲 2/3 長度處,外層比內層的捲度要較低,同樣的,慢慢鬆開夾子,把髮尾收進去電棒捲夾子裡,靜待幾秒鐘,鬆開電棒夾輕放髮束,別扯拉到捲度,重複至外層髮束完成。

 15-12-22-12-39-06-940_deco 15-12-22-12-47-35-149_deco

 ▏STEP 5. 內捲&內拉瀏海

 若較熟練電棒捲使用者,可以先使用電棒捲於瀏海處,做一個大內灣,再使用魔鬼粘髮捲往內收拉緊,等幾分鐘順型放下,這樣瀏海才會澎圓。

【可參考先前瀏海教學文章:http://nicolelili.pixnet.net/blog/post/182313577 

 ▏STEP 6. 造型後撥髮冷卻定型

造型後會較捲較不自然,但先不要撥鬆,讓髮型先冷卻幾分鐘,最後把頭髮往前仰,用十指撥鬆後(不使用梳子),並將後腦杓的頭髮推高與推鬆,最後輔以定型霧遠遠逆噴即可。 

15-12-22-13-32-23-093_deco15-12-22-13-37-18-296_deco

29em53n

15-12-22-15-13-08-574_deco15-12-22-15-14-12-180_deco

036 

 ▏Hair Style ‧ 工具 Tool ▏

2015-08-11-17-42-21_deco

髮型工具:VS沙宣25mm陶瓷電棒捲

造型髮品:護髮精油-KERASTASE卡詩金緻柔馭露 ‧ 施華蔻 OSIS+ 黑旋風特強定型霧

 15-12-22-14-45-00-939_deco

 036

~Thanks for your reading~

喜歡這篇文章,幫忙 NicoleLiLi 按個推文跟FB讚吧!! 妮們的支持能給我大大的寫文動力悠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colelililove

15-12-22-15-27-30-134_deco

036

arrow
arrow

    妮可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