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上班頭髮有整理就好!懶惰OL的輕鬆DIY 6 種上班髮型

  15-12-27-15-46-45-673_deco

不說妮們不知道,NicoleLiLi 去上班的時候,也常常是抱著不要披頭散髮就好的心態,在科技業上班就要入境隨俗 (我常常素顏盤髮,反正整公司都是科技業宅宅菁英,也沒人會看!哈哈),除非是下班要出席活動、接待外賓或是重要會議,不然NicoleLiLi會隨著“頭髮出油程度”和每個OL都有的整髮小工具,發展出一套自己用"馬尾"和"公主頭"兩款基本髮型的「懶惰OL的輕鬆 DIY 6 種上班髮型」,看完之後,跟著我一起賴床到最後一秒鐘吧!(大心)

 先從簡單的馬尾開始呦~LET'S GO!

15-12-24-17-46-19-987_deco 

基礎篇│「扎中高馬尾」│懶惰道具“漂亮髮帶”│頭髮出油度

只要10秒,選條漂亮髮帶扎馬尾其實很有小技巧,因為馬尾越低就顯得年紀越大,綁的時候要拉緊,把頭頂髮束推高點,再把馬尾髮束刮澎一點,讓馬尾顯得豐滿精神點,才有亮麗青春感。

 2015-12-27_04-08-37 

升級篇│馬尾升級▲丸子頭」│懶惰道具“漂亮髮帶”│頭髮出油度★★

扎完馬尾後,把整把髮束轉緊繞上去馬尾處,選條漂亮髮帶,把髮束亂綁仔細收綁進去,青春無敵有朝氣的丸子頭就完成了 !

15-12-24-14-14-12-587_deco

15-12-24-17-59-56-198_deco 

轉轉篇│馬尾升級▲▲復古宴會頭」│懶惰道具“黑色橡皮筋”│頭髮出油度★★★

扎完馬尾後,把整把馬尾處上方,中間處挖進出一個空隙,將髮束慢慢轉進塞進空隙處,將頭髮全部轉塞進去,優雅復古髮型就完成了 !

15-12-24-14-52-00-920_deco 

轉轉篇│馬尾升級▲▲優雅全盤頭」│懶惰道具“小黑夾&髮蠟”│頭髮出油度★★★

當頭髮已經亂成為睡不醒頭了(瀏海也已經出油成一束一束) 的時候,是該讓額頭呼吸一下了,把瀏海和前面的髮束,用3~4個小黑夾分束夾上頭頂,夾上時推澎一點,可以修飾臉型,也可以用一點乾型髮蠟,讓收上去的髮束抓有一點層次。

 15-12-24-14-27-02-836_deco

15-12-24-14-17-20-001_deco 


 再來是公主頭了! 

15-12-24-17-33-56-943_deco

基礎篇│「綁公主頭」│懶惰道具“蝴蝶結鯊魚夾”│頭髮出油度

抓起約1/2~1/3髮束,扭轉盤起成一個小髮包,把髮包往頭頂往上推澎,選個有造型鯊魚夾,加緊不要掉了,覺得頭頂不夠澎,可以再把頭頂髮束推高點。

15-12-24-14-40-57-036_deco

15-12-24-14-45-13-047_deco 

升級篇│「公主頭升級▲日韓盤髮頭」│懶惰道具“蝴蝶結鯊魚夾”│頭髮出油度★★

(秘密~當頭髮更油了) 當想更有氣質時,夾好公主頭後,把其餘髮束,往盤住髮夾四周,夾進去髮夾處,一來可以遮住鯊魚夾,一來再後面側面都有一種日式韓式的精緻盤髮感。 ( 其實是出油亂盤的~哈哈),也可以再帶上蝴蝶結髮圈,增加一下甜美感,(順便遮一下油膩感~打字打到這個時候,我覺得我的秘密都給大家知道了!)。

 15-12-24-14-50-26-008_deco

15-12-24-17-09-39-232_deco 

轉轉篇│盤髮升級▲▲扭髮全盤頭」│懶惰道具“小黑夾&髮蠟”│頭髮出油度★★★

當劉海已經出油成一束一束的時候,用中分方式把瀏海和前面的髮束,扭轉用小黑夾上上頭頂,夾上時推澎一點,可以修飾臉型,也可以用一點乾型髮蠟,抓一下旁邊讓頭髮有下掉下,營造有一種浪漫層次感。

 15-12-24-14-54-19-026_deco 

 

15-12-24-18-05-42-117_deco


~Thanks for your reading~

喜歡這篇文章,幫忙 NicoleLiLi 按個推文跟FB讚吧!! 妮們的支持能給我大大的寫文動力悠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colelililove  


 

15-12-27-15-46-45-673_deco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可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